Verizon预计2017年进行5G商业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1 08:40: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Verizon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正准备在2016年初开始5G无线技术测试,并计划在2017年开始商业化部署。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公司首席执行官洛厄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日前在纽约的一次Business Insider活动中表示,最初的演示将于明年年初在该公司新泽西州巴斯金里奇总部举行。一些精心挑选的合作伙伴和用户将于2016年参加在旧金山、纽约和波士顿举行的试运行。

    麦克亚当称,Verizon将在2017年开始5G商业部署。他预计兼容智能手机的下行速度可达每秒1 Gbit,比目前的4G服务的速度快200倍。

    Verizon公司正在与思科系统公司、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和高通公司合作研发5G技术。爱立信首席技术官艾华信(Ulf Ewaldsson)在10月份接受Light Reading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公司将为Verizon早期测试提供“预5G”设备。

    Verizon部署5G的时间表极具野心,其部署计划甚至在2020年之前——这是大部分业内人士认为能够接受的提供新型无线服务的最早时间点。5G技术的规格尚未确定,预计将分两个阶段完成,其中的概念验证将由NTT DoCoMo公司等运营商在2018年完成。

    不过,Verizon首席执行官坚持认为,公司走在5G前沿。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在11月向董事会说明了这一技术……你决不能拿着不真实的东西去向董事会报告。”
关键字: Verizon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