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2016年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集采 预计采购11458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5 08:42: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中国电信发布2016年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集中采购项目公告,公告显示:本次项目招标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捷通信有限公司。针对FTTH专用光纤熔接机,本次预计采购数量为11458台。

公告还显示: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国电信相关技术要求,关键技术指标有,熔接机需适合裸光纤、尾纤、皮线光纤、跳线、隐形光纤的熔接;接续损耗,皮线-皮线的平均接续损耗《0.035db,最大接续损耗《0.06db;尾纤-皮线的平均接续损耗《0.05dB,最大接续损耗《0.08dB;一次性熔接成功率》90%(对尾纤、皮线光纤等不同熔接操作结果综合计算的一次性熔接成功率)。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5月16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院西环广场T1-909中捷通信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联系人:尹航 010-82205293
关键字: 熔接机 集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