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超联通成为第二大宽带运营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21 10:3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6,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相继公布了10月份的经营数据。

    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当月净增50.7万户,累计达到26258.1万户;4G用户当月净增508.9万,累计达到9399.5万户;固网宽带用户当月净增42.2万户,累计达到7547.2万户。

    中国移动移动业务净增216万户,其中4G净增1663.6万户,较9月份净增1405.4万户加快,4G用户总数累计4.97亿户;有线宽带业务截至10月底止客户数目为7551万户,10月份净增126.9万户。

    单纯的从数字角度来说,中国移动已经超过中国联通,成为中国第二大有线宽带运营商。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中国的有线宽带市场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中国移动在宽带市场上掀起了很大波澜。

    平心而 论,中国移动在宽带市场上的积极进取,降低了普通消费者的宽带成本,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但同时,也给电信和联通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降低了整个行业的盈利能力。在中国移动2016年总经理研讨会上,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对固网宽带业务发展明确提出,要注重提升有线宽带发展质量和效益,共同维护好行业整体价值和健康的产业生态环境。 

来源: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