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exact中标OFS公司的气送光纤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8 07:58: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8/2003,日前,OFS公司同Btexact技术公司(英国电信公司的一个高级研究开发企业)签约,可以在其光纤到X处的项目中使用Btexact公司的气送光纤技术。光纤到X处是指光纤到家、到企业、到复式居住单元,其中包括到以前难以到达的地点。
    OFS公司光缆子公司的总经理鲍尔·纽哈特说:“这是一种解决成本问题和技术问题的新方法,一种有助于光纤到家方案加速实施的新方法。”
    气送光纤技术是一种由承包商敷设缆线,然后再用压缩空气吹光纤,使之穿过缆线的技术,用以降低成本,提高光纤在管线网中敷设的可靠性。OFS公司将在光纤到家项目既接入有利系统(Access 
     Advantage System)中使用该技术。光纤到家项目是要光纤到家形式的各需求方都能得到经济的光学接通方式。                
    OFS公司还将在其他项目中使用Btexact公司的技术。纽哈特说,Btexact公司的许多技术有待他的公司去研究,还说这次在接入有利系统中的应用仅仅是一个开端。
    通过签约,OFS公司将把Btexact公司的气送光纤技术用于它的光纤、光缆产品中。OFS公司的代理人说,他们已用这种方法来降低光纤到X系统的光纤敷设成本。气送光纤束极细,直径只有几毫米,因为能被快速吹入缆管中,所以能缩短敷设时间,降低敷设成本。      
    OFS公司认为欧洲是这种需求的一大市场。纽哈特说,OFS公司也在研究格陵兰敷设用的新技术。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里将其新产品用到北美去。
    纽哈特又说,Btexact公司的技术和OFS公司的光纤及微光缆技术结合在一起,就能进入一个必须解决成本问题的市场,“北美的光纤到家市场正在惊人地扩大,它虽仍处幼儿期,但现在正是我们一起努力的时候。”
    OFS公司光缆产品管理层的资深经理劳拉·赫夫曼说:“它能使你将光纤敷设在一些用传统技术无法敷设的地方,”“在更为拥挤的城区尤其如此,因为在那里,人们无法得到走线权,无法让光纤有插足之地。”(中国电线电缆网)
关键字: 气送光纤 OF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