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10000千米节点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1 10:14: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03,10月18日下午三时,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熟练的操作工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随着计数器滴答滴答和着旋律的跳动,9999.990千米,9999.9991千米……9999.999千米,10000千米,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济萍亲手将系好彩带花团的光缆盘移交给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分公司常州代表处郑芳豪主任,顿时掌声、欢呼声、机器的轰鸣声……交织在一起,幸福的人们实现了多年的梦想——中国第一家突破10000千米OPGW的企业诞生了。
  出席中天10000千米节点交接仪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分公司常州代表处郑芳豪主任、赵基国技师、浙江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王良洲总监、江苏省送变电公司钱玉华经理、中共如东县委副书记单小鸣女士、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济萍先生、总经理李海泉先生、副总经理伊藤宏明先生等。
  交接仪式上,薛济萍董事长首先宣读了中天10000千米节点用户: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分公司,节点工程:三峡输变电工程苏州南-车坊500kV输变电线路工程。郑芳豪主任、单晓鸣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们希望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再创佳绩。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泉先生在交接仪式上致辞表示,要继续深化企业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炼好基本功,继续走专业化道路,以中国电力事业大发展为依托,放眼世界,争取更大的成绩,为中国电力通信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成立三年来,已为148个电力系统客户、245个工程项目,提供了10033千米OPGW,其中500kV线路2378。919km,330kV线路455。97km,220kV及以下线路7199km。中天OPGW从第一个工程广东河源变-博罗义和变到10000千米节点用户,取得了较好业绩:第一个大芯数、大截面、大容量工程浙江电力杭东变-钱塘变光纤通信工程,第一个大跨越工程上海长兴岛-横沙岛长江大跨越工程,第一个大覆冰工程云南宝峰-晋城-果林光纤通信工程,第一个三峡工程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建设分公司三峡政平至宜兴500kV双回紧凑线路工程。
  为了酬谢全国电力系统客户,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中日股东双方决定,10月24日假座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10000千米OPGW业绩庆典活动,届时将邀请有关人士参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