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跻身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20 10:23: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0/2003,日前,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评比揭晓,亨通集团凭借自身先进的信息化水平和杰出的创新能力,位居中国企业信息化244名。
    由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与《互联网周刊》共同发起并组织的2003年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和测评活动,是国内权威机构首次对中国企业信息化状况进行程度最深、范围最广的一次扫描,2003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是中国信息化进程中表现最优秀的企业群体,是中国信息化的活力之源、创新之源、财富之源。
    据悉,亨通集团在信息化建设中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是江苏省首批信息化试点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集团建立了内部以3COM百兆交换机为主的高速专线局域网络,外部通过VPN技术与位于全国各地的子公司相连进行信息传递。集团成功导入实施了整个集团的办公自动化及各子公司的ERP项目,其中集团下属的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ERP通过省级项目验收。
    亨通集团被江苏省评为"江苏省信息化示范企业",此次荣居中国企业信息化244位,正是亨通集团信息化建设成效的鉴证。
关键字: 亨通 企业信息 500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