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光通信助力中俄国际光缆传输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6 17:42: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04,近日,中国电信正式就《中俄国际光缆传输工程》中所需光缆与汇源光通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中俄国际光缆传输工程》作为中国电信和俄罗斯电信的链接,将在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和俄罗斯布拉格维申斯克市间新建跨境光缆系统。此项目的启动,对于完善中国电信国际网络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此次光缆招标云集了包括长飞、烽火、汇源、亨通、成康等在内的国内十多家强势品牌企业参与。竞争尤显激烈。经过中国电信专家组严格的技术、商务、资质评审,汇源光通信公司凭借其精湛的产品技术、良好的服务及多年来承建中国电信干线、本地网建设所具备的丰富经验,最终以综合评分最优的身份成为此次唯一一家入选的光缆提供商。
    多年以来,汇源光通信公司一直致力于专业光缆系列产品技术的研发生产。不断涉足塑料光纤、微缆等高端产品领域的研究开发。此次入选中俄国际光缆干线建设工程,标志着汇源产品品牌再一次获得行业的首肯。汇源光通信公司将组织最优秀的设计、生产、服务队伍助力中俄国际光缆传输工程的圆满完成。(王艳伟)
关键字: 汇源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