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上半年销售/光纤光缆人才最为紧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0 09:14: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9/2004,截止到7月底,我们发现通仿领域里销售人员最为紧缺,其次是光纤光缆的制造人员。造成销售人员的紧缺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因为前些 时候,受市场的影响,企业把公司效益不高指向销售人员,以至部分销售人员无法承受市场带来的压力被迫转型。二是今年在市场稍有回暖的情形下,外企将市场转向国内的企业开始增多,造成各部门的人员均出现紧缺,诸如以光模块为主的OPNEX,全球第二大器件商将部分生产线移至深圳,以激光器为主的ANZA将在深圳和北京两地开设销售/工厂。
  光纤光缆光方面,国内光纤光缆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质量和产量各方面都已经能够满足市场需求。海南有一家运作很久,但直到现在才提供自己独特产品的光纤厂商--海南睿丰,主要以多模光纤、特种光纤、保偏光纤的生产为主,因此这里需要制作销售的人员也随之开始增加;另外前段时间由三星集团投资的“三星(海南)光纤光缆”这家以光纤光缆为主外还配套生产预制棒和石英管等。或许因为工作地点的问题,其中光纤制造,石英管制造的人才尤为紧缺。
关键字: 光纤光缆 销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