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全力支援浙江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9 10:29: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04,今年第14号台风云娜于8月12日20时在浙江省登陆,给浙江省带来了重大的经济损失,其中部分市县通信系统遭严重破坏,通讯信号因此而中断。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动员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优质通信光缆支援浙江通信,以确保浙江省通信系统得到及时的抢修。据悉,亨通光电已经连续数年服务于浙江省通信事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浙江移动、联通和电信等领域,此次紧急救援行动,进一步拉近了亨通光电与浙江通信运营商的距离,为以后在更多领域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