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 ,日立, Alloptic 联展FTTH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05 12:23: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4/2004,佛州奥兰多2004FTTH大会消息,日立美国公司和OFS将联合展示基于20Km OFS 先进接入系统的三网合一业务。从位于日立展台的视频头端设备和日立的AMN1200 OLT设备到分别位于日立和OFS展台的ONT设备,OFS的全波光纤,低插损LC连接器,弯曲不敏感的蓝虎跳线以及1x32分路器提供了传输分配路径,整个OLT到ONU的距离是20公里。
另讯,OFS和EPON技术的领先供应商Alloptic公司也将在奥兰多FTTH大会上联合展示类似的FTTP解决方案。
关键字: OFS 日立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