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软光缆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22 08:59: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04,离2004年年底还有二个月,从通光软光缆事业部就传出好消息,软光缆事业部已经提前完成全年任务。通光集团日前向全体销售员发出了向软光缆事业部学习的号召,要求全体通光人冲刺最后一个季度,力争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为2004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软光缆事业部的总经理张彪说:我们现在的生产任务大大饱和,单子订到了2005年,而且从目前形势和软光缆的发展前景看,明年的销售额完全有望翻一番。
在光缆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通光的室内外软光缆成为市场的“抢手货”,这其中究竟有哪些“秘密”呢?
    据了解,通光的软光缆之所以如此受欢迎, 就是有了几个“杀手锏”:
    一是在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方面独领风骚。通光室内软光缆的最大芯数达到72芯,光缆外径为6.0mm。在温度特性上通光室内光缆可以承受的最低温度值达到-40摄氏度,热输出方面小于0.3%; 
    二是在剥离指标上, 通光集团采用独创工艺。从250μm第一次突破到280μm, 在此基础上在芳纶丝外部挤制PVC护套,附加损耗小于0.1/km,一次剥离达到5公分。 
三是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完全放心使用通光的产品。对于产品发生的问题,事业部承诺在第一时间内指派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检修,事业部成立至今一直是零投拆。(陆云芹)
关键字: 通光 软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