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09 19:01: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6/2004,通光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为期一天,设有:短跑、接力、网球、跳绳、拔河、羽毛球等竞赛项目。 
    集团董事长张强在开幕式上指出,通过举办职工运动会,能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示通光人的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通光特色的职工文化活动氛围,促进两个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通光群众性体育运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达到全民健身之目的。他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使青春活力永葆! 
    本届运动会所设项目,既能发挥体育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又满足了不同年龄段职工的需求,使更多职工参与,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精神。此次运动会是全员参与,在整个项目的比赛中,有近百人次获奖。
    每个参加运动会的职工认真而投入地参加比赛,有销售员代表,有各分公司的老总和职工,气氛颇为热烈。比赛成绩如何,奖品多少已不重要,参赛人员注重的是友谊,大家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说,集团领导重视企业文化工作,从基础设施到物资设备,尽可能为职工健身与各种健康活动创造条件,为职工办实事,关心职工的生活质量。职工们一边有序地参加各个运动项目的比赛,一边高兴地相互交谈、问候着,人人玩得有趣、谈得开心。许多平时因为工作关系不能经常相聚的职工还相互约定下次运动会再见。运动会于下午5:00圆满结束。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