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2004年新员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22 09:49: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04,7月,通光集团人力资源部会同公司各部门举办了新员工培训班,副总经理江勇卫等公司领导到培训班看望了新员工,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江总在一一听取了新员工的自我介绍后,代表集团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家选择到通光来工作,加入到建设光通信的事业中来,说明通光的未来大有希望。张总在讲话中对新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员工能按照集团公司的发展思路,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他鼓励新员工要有创新意识,把年轻人敢作敢为的精神带到公司来,使企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江总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通光建成行业内最好的企业。
  在为期一个星期的的培训兼实习中,新员工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的各项业务等情况,其间还参观通光展览厅、光缆生产基地。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新员工熟悉了企业的文化氛围,了解了产品的基本知识,特别是通过与公司领导的一起座谈交流,使新员工受到很大鼓舞,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努力学习,磨练自己,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各部门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大力支持,细致、生动的讲解得到新员工的一致好评,培训圆满成功。
  作为一个现代化的企业,通光集团十分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培训和管理才能培训的培训,根据员工不同的潜力和公司对不同员工的期望,定期组织诸如销售、市场、财务、谈判、演讲、沟通技巧等专业技能培训,通过这些培训项目,及时更新员工的知识,提高员工的技能,增强员工的综合竞争力。
  此外,通光还坚持与著名高校合作对员工进行学历教育与培训,通光与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合作,为具有发展潜力的员工提供在职MBA课程及其他课程教育,为通光年轻的中高层领导定制长期职业发展计划,将他们塑造成通光未来的高级管理人才。(陆云芹)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