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荣登04通信企业综合实力50强排行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07 11:32: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7/2005,《通信世界》日前推出 “2004中国通信制造企业综合实力50强”排名,主办方对参评企业2004年的资产规模、市场销售、创造利润、所获专利、研发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一批通信行业优秀企业入榜,通光集团名列其中。
    2004年是通光集团走出整个通信行业萎迷不振的阴影的胜利年。整个集团经过一年的努力,亮点迭起,精彩纷呈。 opgw光缆结构进一步优化,独家中标国内首条750千伏工程,实力跃居国内第一。海底光缆通过省级鉴定,得于各项指标均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结论,在连续中标广电、电信系列工程后,又中标军队某工程,实力得以体现。普缆产销创造新的纪录,产能进一步提升。软光缆技术优势明显,国外出口占50%,产品供不应求,成为通光产品新贵,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线缆市场日趋成熟,销售十分火爆,新品层出不穷,订单一如雪片。微波器件获得国内大公司的青睐,明年产销有望翻番。
    有关专家分析,通光能够进入中国通信企业综合实力50强完全在意料之内,通光在特种光缆上的发展令人瞩目,特别是在电力光缆、海底光缆方面,更是后来者居上,成为我国纯正民族品牌的代表,打破了国外产品在某些领域一直处于垄断地位的神话。
    通光集团领导在得知消息后表示,公司作为特种光缆的解决方案的创始者,在2005年将会继续加大力度,使通光在特种光缆行业的技术实力不断向更深和更广的领域拓展,并愿于同行合作,共同探讨,为建设中国通信强国作出贡献!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