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任命Weeks 接任CE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27 17:48: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05,康宁公司今天宣布69岁的James R. Houghton将从CEO的岗位退下,接任他的将是45岁的Wendell P. Weeks。现年49岁的Peter F. Volanakis将接任Week的COO职务。这些任命已经通过康宁董事会同意,并将在4月28日股东大会之后正式生效。Houghton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他表示对于Weeks的接班感到非常高兴,他和董事会都认为Week具有足够的经验和领导才能,和董事会一致的价值观,他一定能带领康宁获得更大成绩。Weeks对董事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康宁已经重新回到盈利的轨道上来,他未来的使命就是确保公司正常发展,不断盈利。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