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展示FTTH光纤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05 12:24: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4/2004,康宁公司今天宣布将在本月4日到6日于佛州奥兰多举行的2004FTTH大会上展出创新的FTTH解决方案。康宁将在展览中模拟实际的从汇聚端到客户端的接入网络中的各种FTTH产品,展示康宁产品如何实现更快,更有效的网络部署。这些产品包括采用NexCor光纤的针对接入网的Evolant解决方案。 康宁还将展示NexCor光纤如何能够更好实现三网合一所需要的技术特性,演示视频信号40公里传输后再经过20公里分配网的传输。
另讯,康宁光缆公司今天推出OptiSheath先进终端产品系列的最新接头盒产品。康宁的新产品针对光接入网优化设计,实现各种环境下的密封防护和分配光缆的迅速方便连接。通过采用OptiFit先进分配光缆附件,这些新产品允许新用户无需重新开启接头盒就实现连接,时间减少一半,人工至少可以减少40%。另外一个新产品SCA-6T42架空光缆连接器支持在strand或者pedestal内的方便连接,从接头盒的底端可以最多支持8个OptiFit分配光缆附件。另外一种产品UCA4和UCA5连接器则支持pedestal或者掩埋型光纤网络,最多支持16个OptiFit光缆分配附件。康宁今天同时推出OptiTect系列针对FTTH应用的交接箱系列产品。这种产品内置耦合器/分配器模块,耦合器/分配器输入融接单元,未用分配器输出端终端,而且全部都采用了保护措施。
关键字: 康宁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