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Fishel成为康宁TAP的第一个成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10 08:33: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9/2005,康宁光缆系统公司今天宣布,Team Fishel成为康宁TAP的第一个成员。
  康宁TAP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宽带专家,诸如为Team Fishel一类的公司,提供确保FTTH成功布署的重要工具。被认证的TAP成员有权使用康宁所有创新的和可靠的FTTH解决方案。在完成光网络设计和安装的专门培训后,做为TAP成员,在所有康宁的FTTH解决方案中,他们的客户均可以享受长达十年的产品保修期。大约70年里,Team Fishel是美国一个最著名的公用设施承包商,在全国范围安装电话,语音声音,视频和数据连接。
    Team Fishel的市场开拓主管Rick Keele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康宁TAP计划中,第一个通信承包商。有康宁的支持,我们通过端对端的FTTH通信解决方案为我们的服务提供商和房地产开发商提供增值服务”。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