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电工富通集团设立光纤事业合资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20 09:32: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8,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与近来在中国光纤•光缆市场取得快速成长的富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董事长 王建沂,以下简称“富通”)就设立包括光纤预制棒生产公司在内的三家光纤生产关联的合资公司事项达成一致,并于今日签署了合约。 
 
本公司与富通集团达成一致设立的合资公司为以下3家:

【1】光纤•预制棒制造公司「富通住电光纤(杭州)有限公司」(所在地:浙江省杭州市)

【2】光缆制造公司「富通住电光缆(成都)有限公司」(所在地:四川省成都市)

【3】控股公司「住电富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所在地:香港)

  在富通集团总部所在地浙江省杭州市设立光纤•预制棒制造公司「富通住电光纤(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FF”)」将成为本公司在中国的首家光纤预制棒生产据点。

  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的光缆制造公司「富通住电光缆(成都)有限公司」使用由SFF供给的光纤,着眼于满足近来中国西部地区信息化推进政策所带来的需求扩大,开展光缆生产业务。

  另外,通过在香港设立控股公司「住电富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整合位于华南地区的两家现有公司(其中包括我公司的全资光纤•光缆制造子公司「住友电工光纤光缆(深圳)有限公司(*1)」和隶属于富通集团的光纤制造公司「高科桥光通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在谋求加强以广东省为中心的华南地区的大客户应对的同时,也将充分利用近邻东南亚的地理优势以强化出口事业。

  目前,中国光纤•光缆的需求旺盛,今后随着信息基础设施的完善、扩大,预计需求将稳定增长的同时,中国国内大小在内共计50多家的光纤•光缆关联企业也将以具有实力的企业为中轴不断实施重组。

  在这样的环境中,以扩大中国市场份额为目标的本公司与力求开拓预制棒事业、加强中国西部•华南地区的客户应对以及出口事业的富通集团想法一致,共同走到了此次合资事业签约的今天。

 
(*1) 住友电工光纤光缆(深圳)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予控股公司后,拟更名为住电光纤光缆(深圳)有限公司。















 
 
 
关键字: 住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