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光分配系统服务俄亥俄FTTH科研网络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11 10:0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09, 康宁光缆公司今天宣布将为俄亥俄州私立的Case Western Reserve 大学及其合作伙伴的超高速因特网建设计划提供产品和设计服务。统计指出Case Western Reserve 大学所在的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区附近有72%的家庭因为贫穷没有接入互联网。该大学校方表示为这些穷苦家庭提供1Gbps的带宽及其必要的培训,将会改变那里的穷苦面貌。通过和当地近40多个社区合作,他们将创建一个为穷苦家庭带去远程医疗,安防等服务的研究计划。康宁光缆公司的FlexNAP终端分配系统将会帮助Case Western Reserve 大学的FTTH网络建设更加顺利,施工进度可以大大快过传统施工进度。康宁很骄傲成为这个研究计划的一部分。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