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古光纤光缆更名为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13 14:31: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1,OFweek通信网,经政府相关部门审核批准,西古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自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起,正式更名为“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有限公司”。该公司英文名称由“Shianfu Optical Fiber&Cables Co., Ltd”变更为“Furukawa Electric (Xi''an) Optical Communication Co., Ltd”。

  原“西古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和原“古河光纤(西安)有限公司”同是日本古河电工株式会社旗下的子公司,2010年日本古河电工董事会研究决定,两公司实行吸收合并,西古公司吸收古河光纤公司而继续存在。合并后,西古公司更名为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有限公司。

  原“西古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成立二十五年来,向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用户提供光纤光缆业务。其中包括各省市的电信、移动、联通、网通、铁通、广电、铁路、电力等行业部门提供了上百万公里不同品种的优质光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了各运营商的一致认可,为中国光通讯事业做出杰出贡献,江泽民总书记、李鹏委员长、吴仪副总理先后视察了原西古光纤光缆有限公司。

  更名后的古河电工(西安)光通信有限公司,将逐步实现做大做强的战略突破,在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注重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可靠的光纤光缆产品和完美的服务。

关键字: 古河电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