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摘获“第三届苏州市市长质量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7 09:11: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7/2014,亨通光电在“苏州市工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上被苏州市政府授予“第三届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纪成参加此次会议,并参加颁奖仪式。

  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是苏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全面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上取得显著成就的苏州企业和组织。代表苏州市质量最高荣誉,获奖企业是开展管理创新、追求卓越经营绩效的质量标杆企业,目前共有9家企业获得此项荣誉。

  亨通光电于2003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亨通光电在苏州设立两个产业园,在31个省、直辖市设有技术服务分公司与销售中心,另外,在俄罗斯、中东、南非、南美、东南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和技术服务机构,基本形成全球营销服务网络构架,成为全球线缆系统服务商。亨通光电拥有完整的光电线缆产业群:自主知识产权“光棒-光纤-光缆”光通信产业链,已完成全系列的FTTx的ODN研发与制造,引领光网城市的全系列产品产业群;自主产权的海底光电复合缆及海底光缆、海底超高压电力缆、从中低压、高压到超高压全系列的电力电缆产业群;机车、轨道交通、海洋工程、新能源等领域用电气装备电缆产业群;高速数据线缆、高速信号传输线缆等全系列的电子消费线缆产业群。

  亨通光电始终重视质量管理,紧随国家科学管理步伐,推行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导入进5S、6σ等先进管理工具,通过开展管理诊断和绩效自评,发现并改善质量管理短板,提高整体质量水平。长期以来,建立了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监管体系,形成了自我完善的持续改进机制,同时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亨通将以此为起点,继续提升质量管理,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OFweek光通讯网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