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承办2014光纤光缆及光器件产品技术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8 08:35: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8/2014,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分会和信息产业部信息传输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主办,亨通承办的2014光纤光缆及光器件产品技术研讨会于2014年5月27日至28日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

  开幕式由中电元协光电线缆分会朱荣华秘书长主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23所副所长张杰致开幕辞,承办方亨通集团副总裁钱建林致欢迎辞。

  本次研讨会以“网络融合和创新新形势下的升级转型”为会议主题,出席本届研讨会的领导、专家、与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分别就制造光纤光缆及光器件产品所具备的各种要素——原材料、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制造设备、标准、检测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梓森做了《光纤通信新进展和物联网》的专题报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韦乐平科技委主任做了《光网络的发展趋势及其对于光纤和光器件的要求》的专题报告,上海亨通宏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雷非做了《亨通光电智能光配线系统》的专题报告,还有其他相关专家也做了相关专题报告,此次会议的内容丰富,很多精彩报告契合了当前行业的热点,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和肯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研讨会结束后,广大专家学者还到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由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光电缆博览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