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集团全球最大光纤工厂落户嘉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20 08:52: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0/2014,昨天下午,嘉善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首届善商大会召开。本次洽谈会,共有29个产业项目和3个平台项目签约,投资领域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高档汽车零部件、现代物流、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等多行业。

  此次,富通集团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落户嘉善,建设以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以及原辅配套材料为一体的特大型全产业链工厂。建成后的富通集团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将成为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光纤、光缆工厂。

来源:钱江日报
关键字: 富通集团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