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参加光电线缆及光器件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会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15 08:5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5/2015,中国光电线缆及光器件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写组第二次专家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通光相关专家参加了光棒、光纤、光缆专业组、装备线缆专业组和同轴线缆专业组的活动。

   会议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名誉理事长唐正国主持。各专业组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大会交流,随后各专业组对发展规划初稿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修改和补充建议。会议还组织了各专家代表考察参观了本次会议承办单位合肥神马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光电线缆及光器件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写组碰头会议是去年11月12日在上海召开的,12月12日在苏州召开了第一次编写组专家会议。

   通光将积极参加 “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写工作,围绕“精诚拼搏、创新争雄”的企业精神,以打造纯正民族品牌为己任,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光电线缆行业发展的新模式,为光电线缆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