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铺设70万公里光缆计划频频受神猴阻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6 10:10: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6/2015,近来,印度的伟大互联网加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铺设70万公里的光缆正在艰难的执行。铺设的光线网络除了要经受酷热、冰冻、洪水、水雾甚至还有外力破碎等多重考验,还要频频遭受“印度神猴”的啃咬,目前,印度政府对此正一筹莫展。

   在瓦拉纳圣城西侧,耸立着众多印度古庙,那是当地人的信仰。因此线缆不能埋设到地下,工人们只能将其铺设在恒河滩上。然而被 瓦拉纳圣城居民视为神圣的猴子对此十分感兴趣,导致铺设好的线缆都被这些猴子啃食坏了。面对200万居民的信仰,执行者不敢贸然抓捕神猴,导致它们更加肆无忌惮的破坏光缆计划。

   面对印度铺设光缆遭遇电力短缺,炎热、潮湿多雨的气候条件影响,政府都一一想办法克服,然而面对这令人又爱又恨的神圣动物,执行者对此表示难以克服。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