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上半年营收同比增39.6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7 08:56: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5,光纤在线讯,凯乐科技上周五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财报,报告显示凯乐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13.89亿元,同比增长39.62%,去年同期实现营收9.95亿元;实现股东净利润7198万元,同比下滑9.58%,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961万元。

    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宽带中国战略实施以及4G 网络建设,凯乐科技光纤、光缆产品得到了较快发展。上半年,公司光纤产能大幅提高,光纤供不应求,价格有所回升;光缆等通讯产品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较大提升。公司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及降成本管理,效益随之提高。网络信息护套产品收入同比上升84.08%,而成本只上升了74.61%,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年上半年,中国实业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十分严重,公司生产经营受到严峻考验。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开展“降成本、夺市场”管理,光电缆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逐步由“重资产”、“资本密集型”运营的业务模式,向“轻资产”、“技术密集型”转变。
关键字: 凯乐科技 业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