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入选全国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4 08:0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5,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全国首批46个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光纤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入选,是湖北省唯一入选的智能制造项目。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光纤光缆生产企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供应商、全球第二大光纤和光缆供应商。入选全国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再加上“宽带中国”战略和光纤到户政策的实施,让长飞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

  “我们有信心借此机会实现光纤光缆‘量’的突破,希望通过我们自身发展和行业示范作用,助力中国光纤光缆行业成为全球光纤光缆的研发、制造、营销、咨询与服务中心。”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沙京对荆楚网记者表示。

  此次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工作由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央企业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专家从试点示范代表性、技术水平、与要素条件符合程度、持续增长性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价,并综合考虑行业分布、区域分布、试点示范类别构成等因素,最终确定了2015年的46个试点示范项目名单。这46个试点示范项目覆盖了38个行业,分布在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涉及流程制造、离散制造、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制造新业态新模式、智能化管理、智能服务等6个类别,体现了广泛的行业、区域覆盖面和较强的示范性。

来源:荆楚网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