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预计第三季净增43%~74% 接近上半年净利总和2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3 08:02: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3/2015,光纤在线讯,亨通光电昨日晚间发布第三季度财务预告。预计2015年第三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2.33~2.83亿元,接近2015年上半年净利润总和的2倍,同比增长43%~74%,2014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63亿元。

     预计 2015 年 1-9 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 3.74亿元至 4.24亿元,同比增长 50%到70%左右。2014年前三季累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6378 元。

    报告显示,受益于国内光通信和智能电网市场景气度较高、海外出口大幅增长、海 缆开始按订单进度交货并确认收入、EPC 业务实现突破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营业 务收入同比实现较快增长。公司在 2015 年 6 月完成对黑龙江电信国脉的收购并开始并表,对 2015 年第三季度当期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