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集团兰州基地年产200万芯公里光缆生产线建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0 08:28: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6,仅7个多月,兰州新区长飞光纤光缆生产基地项目就取得重大建设进展。4月8日上午,该项目一期工程年产200万芯公里光缆生产线建成投产。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出席投产仪式。

     长飞集团是国内光纤光缆生产行业的龙头企业。长飞光纤光缆生产基地项目由该集团旗下的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实施。根据总体规划,项目分三期建设,计划投资6亿元,启动用地面积为200亩,建筑面积93240平方米,总体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00万芯公里光缆和600万芯公里光纤生产能力。

    据悉,长飞光纤光缆生产基地项目为兰州新区入驻企业树立了建设标杆。该项目于去年7月签约,9月开工建设,一期工程比原计划投产日提前20天。按照计划,一期工程还将在下月扩产,到今年6月可形成年产300万芯公里光缆的产能。长飞光纤光缆生产基地项目对长飞集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打造辐射西北、面向中西亚乃至欧洲的光纤光缆生产和研发基地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将推动兰州新区电子信息产业进一步发展。

来源:甘肃日报
关键字: 长飞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