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30 11:32: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6,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869.HK  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继荣膺武汉市市长质量奖、湖北省长江质量奖后,长飞公司获得最高政府质量荣誉。



            

   2012年,中国质量奖由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创立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已成为目前国内质量领域的最高政府性荣誉。近年来,中国航天,海尔控股,华为等中国知名企业相继获此殊荣。此次长飞公司凭借“以顾客为中心的‘五位一体’大质量管理模式”,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自成立20多年来,长飞公司专注于光纤光缆行业,对其核心的光纤和光缆产品,追求精益求精,获得全球十大电信运营商的认证和青睐,在激烈的国际市场上占有重要席位。同时,长飞作为ITU-T、IEC、CCSA的重要成员,主持和参与多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推动了光纤光缆行业标准化工作,提高了长飞乃至中国的国际竞争力。由于产品和技术上优势和标准化工作的系统推进,长飞的产品质量指标,从设计开发到过程控制,均着眼于满足或优于国际标准,着眼于做最佳性能的产品。长飞公司密切关注顾客需求,以顾客为中心,努力实现顾客的价值预期,将市场开发、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采购物流、生产控制、运营服务以及人力财务、资产管控等各环节融入到大质量的管理范畴,以技术、质量、人才、创新为核心要素进行大质量经营管理,每年保持大量资金投入,推进研究开发工作,实施多工艺路线和全产业链研发,开发多元化产品,储备多元化技术;以“长飞制造,质量第一”为根本组织生产制造;以“有责任心的长飞人”为基础;注重技术和产品创新,同时注重制度、市场、组织、管理等创新,推动大质量管理从战略策划到实施落地。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