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揭晓长飞公司榜上有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5 12:38: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16,历时近3个月,由湖北省科技厅与荆楚网联合开展的湖北2015年度“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结果于今日揭晓。经推荐遴选、公众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长飞公司“超低衰减单模光纤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被评为2015年度湖北十大科技事件。

   2015年3月,长飞公司在美国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两款超低衰减单模光纤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外公司对光纤超低衰减技术的垄断,为下一代通信传输系统提供了新型光纤解决方案。这两种产品的发布,标志着长飞公司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全系列单模光纤产品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

   湖北2015年度“十大科技事件”评选活动旨在面向2015年度发生在湖北省境内,科技成就、科技改革、科技活动等方面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进行征集和评选。活动自2015年12月启动,由省直部门、高校院所、科技行政系统和企业,共推荐了66件备选科技事件,数量创历史新高。经厅长办公会审定,遴选出20件备选事件,通过荆楚网专栏,接受社会公众网络投票。最终,根据公众投票排序情况及专家评审意见,经厅长办公会审定,确定了湖北2015年度“十大科技事件”。

附:湖北2015年度十大科技事件

1.国家“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落户湖北
2.铁四院焊接钢轨助力中国高铁跨越发展
3.湖北出台推动高校院所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研发活动“新九条”
4.电力系统动态监测与控制关键技术有效防止大面积停电
5.湖北科学家成功“点亮”人体肺部
6.湖北种业走出国门取得巨大成就
7.长飞超低衰减单模光纤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8.全国首家P4实验室在湖北建成
9.海军工程大学电力集成创新团队获2015年国家科技进步创新团队奖
10.光谷青桐汇进高校下市州带动创新创业新高潮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