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前三季毛利整体提升 净利大增60%~8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4 09:25: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16,中天科技今天发布2016年前三季业绩预告,预计 2016 年 1-9 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0.56亿元至 11.88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调整后)相比将增长60%至 80%。
    中天科技称,公司光通信产业链业绩快速增长,一方面是光纤预制棒产能进一步提升,降低了产业链成本,另一方面是光纤、光缆市场需求量增加,使得光纤光缆产品供不应求、价格上升,提高了通信产业链毛利水平。报告期内,受益于“宽带中国”、“扩大 4G 覆盖范围”等政策的推进,公司宽带产品市场需求量也明显增加,进一步提升了通信产业链的整体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随着特高压工程的快速推进,公司特种导线、金具等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增长较快,电力产业链中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净利润有大幅度增长。
    新能源产业链进入收获期,净利润同比快速增长。三季度末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累计并网量比上年同期增加 60%,毛利率保持在较高水平,利润持续增长;得力于前期市场开拓和供货业绩的积累,光伏背板材料、动力锂电池进入第一梯队供应商,目前产能均充分释放,提升了新能源产业链的整体盈利能力。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