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荣登中国品牌价值电子企业前二十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0 16:51: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6,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品牌价值发布活动。通光集团以出色的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荣登全国企业品牌电子组前二十强。

   会上,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国际知名品牌金融专家大卫、海格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国家各部委有关领导、各地质监局领导、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及媒体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通光集团作为我国光纤光缆市场的领军企业,围绕“创世界名牌、铸百年通光”的企业愿景,坚持以“产学研”为先导的核心技术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加速国际化发展步伐,通光产品远销南美、东欧、非洲、中东、东南亚、南亚等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后,通光集团将继续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争创世界品牌。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