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关于收购印尼 PT Voksel的进展公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0 08:42: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5年11月,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亨通光电国际有限公司,以每股1,250印尼盾收购印尼PT Voksel Electric Tbk(以下简称“PT Voksel公司”)2.5亿股股份,占PT Voksel公司总股本的30.08%,对价总额3,125亿印尼盾,并在《框架协议》中约定延迟对价条件:若PT Voksel公司2016年税后利润超过或等于1,448.33亿印尼盾,亨通国际应向每一卖方支付
每股100印尼盾的延迟买价,共计250亿印尼盾。
    2016年,PT Voksel公司经审计税后净利润为1593.91亿印尼盾,约合8251.29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倍,触发原协议约定,需向原股权出让方支付延迟买价。

    根据《框架协议》对延迟买价支付条件约定及2016年PT Voksel公司经审计净利润,亨通国际将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全部延迟买价250亿印尼盾,具体如下:
1.向Tina Lius支付3,600,000,000印尼盾;
2.向Chao Mi Mi支付591,134,400印尼盾;
3.向Perfect Prospect Limited支付4,108,865,600印尼盾;
4.向Low Tuck Kwong支付16,700,000,000印尼盾。
亨通光电国际有限公司将履行协议中对延迟买价的约定,支付相关款项。
下一步业务协同规划
    印尼正在大力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受益于基础设施建设的拉动,PT Voksel公司2016年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也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对方延迟买价。但印尼新一轮的基础设施建设刚刚启动,光纤光缆、电力电缆、海缆、特种合金导线
需求快速增长,公司将与PT Voksel共同努力,筹建新的生产线,积极参与东道国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东道国信息、电力与海洋产业的升级、扩容,发展东道国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实现公司与PT Voksel在印尼经济建设中的共同发展。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