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A股核准发行 不超7579.05万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2 09:04: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8,光纤在线讯,上周五,长飞光纤光缆(06869)发布公告,中国证监会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书面通知公司并于同日公布,公司已获核准A股发行。A股发行将发行不超过7579.05万股A股,有效期为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

    据了解,长飞光纤光缆2017年度,营业收入再创新高达103.66亿元,同比增长约27.8%;净利润约为12.35亿元,同比增长约78.0%;基于加权平均已发行股份股数计算,基本每股盈利1.86元。

    从产品方面看,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业务仍是重头,期间收入总额约47.03亿元同比增长约15.5%,占公司总收入的45.4%;光缆的业绩贡献更为明显,收入总额约50.35亿元同比增长高达40.6%,占公司总收入的48.6%。2018年,长飞公司还将提升自主VAD和OVD工艺水平和产业化规模,协调利用三大工艺能力,开发具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同时,实施一系列智能制造项目,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定制化需求响应能力。

    针对于当前5G建设,长飞管理层认为:“2018年,5G将从实验室走向实际部署,预计未来二到三年将实现规模商业化。全球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保持高位,光纤光缆市场需求将持续旺盛。”2017年,长飞公司已在潜江、临安、兰州、沈阳进行了产能新建和扩充,供给的自主性、灵活性大幅增强。2018年,公司将筹划实施长飞潜江科技园二期和三期项目,并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项目,强化生产制造能力和优化供给能力。
关键字: 长飞光纤 光缆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