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4.07亿元收购江东电子100%股权 向新能源及PCB产业延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8 14:28: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8年7月11日,中天科技发布公告,已经与中天科技集团签署了《关于江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4.07亿元人民币协议收购中天科技集团持有的江东电子材料100%股权。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中天科技将进一步延伸新能源产业链,为新能源产业和PCB产业朝着多层化、薄型化、高能量密度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据了解,中天科技集团直接持有中天科技股份25.05%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股权收购构成关联交易。

    江东电子材料成立于2016年9月29日,中天科技集团持有其100%股权。主要从事高性能超薄电子铜箔、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储能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等生产销售。
    根据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审计报告》(中兴华审字(2018)第021390号),截至2017年12月31日,江东电子材料总资产3.46亿元元,2017年度营业收入2163.95万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