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通信产业全价值链服务化项目获工信部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6 09:05: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8,昨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通信产业全价值链服务化项目获“国家工信部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



据了解,“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是国家工信部按照《发展服务型制造转向行动指南》相关要求,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经各组织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现场考查等环节而评定,旨在鼓励企业强调成效、注重创新、融合,探索制造服务转型,打造企业新动能。

亨通光电通信产业全价值链服务化项目通过建立“产品+系统集成+平台服务”的模式,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通信服务全价值链服务能力,项目实现全国范围的业务覆盖,并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在光通信行业形成可复制模式推广,树立标杆示范引领作用。

该项目完成后,亨通光电将突破传统的行业界限,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行业交叉、技术互通的融合式创新路径,催生新模式平台,并通过平台建设拓展海外市场,在利益共享机制上勇于创新,建立问题导向、合作共赢、生态友好、惠及民生的海外工程总包价值目标体系。

而早在今年8、9月,亨通光电先后在智能制造、互联网发展等领域获得国家工信部认可,入选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