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在亚特兰大OFC2003成功举办第2届中光联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08:55: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003, 光纤在线继成功举办OFC2002联展之后又成功组织并参加了OFC2003联展。尽管受到签证影响,CFOL的联展还是在为客户提供方便以及展览效果方面取得了更进一步的成绩。参展公司的展览成果明显高过不参加联展的情况。做为唯一参加该展览的国内媒体,CFOL现场对国内参展公司进行了及时大量的图文并茂的报道,方便了国内读者了解本次盛会。这也是海内外媒体中唯一对OFC2003进行现场追踪报道的媒体。CFOL还组织国内参展商在OFC期间参加了中华光电学会招待晚餐和Lightreading介绍会等活动,扩大国内公司以及CFOL在海外的影响。CFOL还现场采访了Agere公司以及MetroPhotonic公司,采访稿不久将发布到网上。CFOL光通信采购指南书籍和CD同时做了全场派发,总共200多本书刊全部派发完毕。CFOL的宣传布袋受到全场参观者的热烈欢迎。作为全球华人光通信的网上平台,CFOL受到广大在海外的从事光通信领域的华人工程师的高度赞扬。多位CEO级人物表示了对CFOL的肯定。
关键字: OFC2003 会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