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于光博會推出LaserDiode盤測系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08 22:05: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8/2004,
FLT-703是宜捷威科技於光博會新推出之LD盤測系統,此系統是把LD操作在定電流模式下,量測其光電特性。本系統可量測TO-Can封裝型式之LD,且一次可量測一盤,也就是64顆的LD,適用於LD量產測試。將FLT-703和LD BURN-IN系統共用治具,可節省LD插拔時間,且此系統可連續測試或單顆測試,是非常彈性的LD盤測系統。由於LD腳位由軟體設定,所以LD的腳位改變也不需更換治具,是因為此系統是使用Win98或相同等級或以上的作業系統,量測Im時內PD的Bias電壓也可由軟體設定(0~5V),因此測試結果報表或L-I-V曲線,均可儲存至磁碟內。
  宜捷威科技為台灣少數專注於光通訊量測的儀器供應商,由量測儀器代理起家的宜捷威,採代理與自行開發產品雙主軸策略,宜捷威係技術、行銷並重,且西進大陸搶光通訊測試品牌先機。鄭執行長指出,宜捷威的技術大部分都是結合國際大廠之關鍵技術經整合後自行開發研究後,應用於光通訊產業。而宜捷威也將觸角伸至大陸武漢光谷設立據點,就地服務當地客戶,並與大陸的光通訊廠商建立更密切的聯繫關係。
  目前宜捷威與大陸數家光通訊大廠,如華工正源、武漢光器件、飛通等廠商進行合作。合作之方式為由宜捷威利用其光通訊測試儀器來協助大陸廠商做測試,在初期有相當不錯之成果。因此,未來代工測試業務方面,宜捷威希望此項新興業務能為該公司創造更多的貢獻。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