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测试打进欧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4 08:20: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05,宜捷威科技Faztec Optronics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通讯主动组件量测仪器Optical Communication Measurement和组件代工测试Optical Component Testing起家,近年来该公司逐渐跨足光通讯组件整合、与国际设备仪器等代理,并进一步从事光通讯测试整合服务Optical Testing System Interaction Service。从最近热门之光纤到户Fiber To The Home相关技术,衍生开发出光被动网络系统Passive Optical Networks组件生产测试设备FMTS-PON Tester,即于去年拔淂头筹领先市场推出获得佳评,除了竞逐中国与日本的光通讯FTTH市场大饼外,现在更准备投资欧洲某测试同业,将设立欧洲据点进行其全球布局。


  宜捷威指出公司一组投资评估小组,现正如火如荼在欧洲密集拜访,洽谈投资设点成立欧洲新公司事宜。该公司有意借着FMTS-PON Tester已于今年打入台湾中华电信标准规格,且FMTS-PON Tester亦受大陆大厂SAE安心使用,Faztec将趁胜追击与日本仪器大厂合作以PON测试系统进军日本光通讯FTTH市场,并大力招募国外专精团队来强化整合研究发展阵容,配合着一批看好量测仪器设备产业之新股东的加入,看来宜捷威的全球布局与细密分工在光通讯测试界又下一城。


  话说该公司目前主力产品FMTS-PON Tester可说是一项相当进步的技术,用来量测OLT。OLT设置于局侧,对应一个OLT连接三十六个ONU,以求高性能。PON测试机可提供OLT厂商出货检查、也能提供研究单位作研发使用。FMTS-PON Tester试验方法是使用Pulse Generator发生器组合,向被试验的装置OLT送出PON Pattern信号,控制Timing Sequence,更进一步对应从OLT的受信Pit Rate以BER Test错让检出器及DATE Analyzer测出错误。

  今年FMTS系列测试设备在中国区的销售实绩亦是宜捷威营运上的一大助力,预估下一季更新版之PON测试系统将开始在内部作试验,以准备未来在市场接受同业挑战,新一代FMTS系列测试设备将陆续在中国、台湾、日本、欧美等地区问世。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