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收购高速取样示波器厂商 PicoSolv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2-10 09:29: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09, EXFO公司今天宣布收购PicoSolve公司,后者可以提供业界最快速的取样示波器产品,适合于40G和100G研发,制造等应用。PicoSolve公司2004年由瑞典Chalmers技术大学学者创建。
EXFO表示随着全世界范围内对带宽需求的增加,网络设备商正在向40Gbps和100Gbps技术发展。先进的调制技术通过整合调幅和调相技术可以方便地支持在现有DWDM网络内的超高速传输。同时也对网络测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PicoSolve目前是唯一拥有与码速无关测试解决方案的厂商,最高可以测试500GHz的信号,可以实现亚皮秒的测试精度。PicoSolve同时拥有许多可以在今后发挥更大作用的专利技术。
EXFO表示收购PicoSolve可以大大加强其在高速网络测试方面的领导实力。PicoSolve在光取样示波器方面的技术将被证明是EXFO的巨大资产。
关键字: EXF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