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发布09年第一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1-15 11:22:1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1/15/2009,EXFO公司发布截至2008年11月30日的200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比2008年第一季度增长13.1%,达4640万美元,但比上一季度下降9% ,总毛利占了销售额的62.3%, 是2001年以来最高的水平,上季度为59.9% 。一季度GAAP净赚增加到530万美元,每股收益0.08美元。 
    公司CEO Germain Lamonde对业绩表示满意,他指出,提升公司水平的下一代网络、IP测试设备和最近的服务保证合同都驱动了业绩增长。公司和Tier-1无线运营商签署的百万服务保证合同,使得公司的协议业务占了总订单的30%,订单出货比(book-to-bill ratio)达到1.13 。 虽然许多有线和无线网络运营商可能减少2009年的支出,但他预计下一代IP集合和宽带部署将会继续得到投资支持。
关键字: EXFO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