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天龙FVO-600B-H型光纤端面检查仪赢得马来西亚电信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12 15:13: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3,光纤在线讯:亿天龙科技的主打产品之一的FVO-600B-H型光纤端面显微镜经过最近几年的不断改进,已成为光通信检测行业中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此光纤检查仪以其优越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和合理的价格在国内市场占有近80%的占有率,在全球市场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此次马来西亚电信招标项目,FVO-600B-H型显微镜从众多的光纤检查产品中(包括国际知名品牌JDSU,EXFO等)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一举拿下了本次招标的名额。马来西亚电信分两次采购(首次采购10套,二次采购18套)总共28套。经过近段时间的售后跟踪,产品使用一切正常,客户投诉率,返修率和故障率为0.

      随着超高速光纤宽带FTTX网络部署加速和3G网络的逐渐普及,各大运营商无论国内还是国外,都开始日益重视光纤连接端面的检查和清洁,以减少端面污染给光网络传输带来的无必要的信号损耗,以保证光网络无衰减,无故障的高速运行。而亿天龙科技作为国内光网络维护的领航者,必会加大研发改进力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秀的光纤检查和清洁解决方案。


亿天龙FVO-600B-H型光纤端面检查仪

关键字: 亿天龙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