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仪器荣获“2013年网络维护服务先进支撑单位”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07 15:03: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3,光纤在线讯:劳动节前夕,2013年4月下旬,“第九届中国通信网络代维服务高级研讨会”在天津召开,会上组委会就过去一年的先进通信运行维护单位及优秀工作员工进行表彰,易诺仪器荣获“2013年度通信网络维护服务先进支撑单位”称号。

      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是韩国INNO仪器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为通信运营商提供多方面的光通信服务解决方案。会上,易诺仪器就目前国际主流的光纤热熔接方案,进行介绍和探讨。

      目前通信运营维护中,对光缆线路的指标要求比较高,对相关设备的要求也较高。以线路施工中的光纤熔接机为例,运维部门对设备的要求是损耗要足够低,电池续航能力足够强。而目前该产品行业中,以进口产品的性能居高。相比其它国外品牌,易诺仪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虽然稍晚,但胜在产品技术更新快,性价比高。

      此次会上,易诺仪器作为获奖单位,主要介绍了韩国目前主流的热熔方案,即IFS-15H全能熔接方案,该方案以对芯熔接机技术为基础,适合目前从干线到FTTH最后一公里的全种类光纤光缆熔接,且独特的全球专利设计带来较高的施工便利性。

     易诺仪器本着向产品全能化、便携化发展的趋势,将不断推出适合市场应用的产品,并始终坚持把产品品质和客户感受放在首位。


关键字: 易诺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