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天龙推出新款手持式端面检查仪 5月正式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5-14 13:44: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5/2013,光纤在线讯: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本月正式上市新款手持式端面检查仪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集10年之专业产品研发制造经验,具有优异的调节性,对准性,一致性的FVO-700A新款手持式端面检查仪。
      FVO-700A寻找光纤图像的调焦对准调节轮设计,充分考虑人体单手作业习惯和作业舒适度。无论利手是左手还是右手,调节轮均与大拇指弯曲方向一致。调节无阻力、无空转、非常顺滑,镜头可单方向循环对焦,使寻找光纤端面图像的时间大大缩短,最快2秒,最慢不超过4秒即可呈现清晰的端面图像。
      FVO-700A最适用于网络现场的端面检查,面对机房中不同设备上的任何光器件,不管端口处于任意位置和状态,FVO-700A配合相应的测试适配头,均可简单的插入,快速的检查到光纤端面的清晰图像。
      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FVO-700A进行了长达半年的试销期,在众多的中外同类产品对比下,试用结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大部分客户已正式采购!如:华为松山湖生产基地、板田基地;广州某大型光网络代维公司,以及深圳,武汉多家主流光设备、光器件制造商均选择了FVO-700A产品。

FVO-700A光纤端面探测器


FVO-700A端面检测仪系列产品各型号简介
1、FVO-700A-V:配有VSM-360A多功能显示器,可完成端面图像的单帧拍照,以及连续摄像和录音编辑,以记录被检光纤的端面实况!它不仅节省了配置电脑的成本,也提高了现场操作的速度!背面辅助设施,跟H型显示器功能一致,现场操作更加人性化!是目前最方便可靠的可存储手持式端面检查仪!

FVO-700A-V


2、FVO-700A-H:配有3.5寸高像素显示器,可清晰的观察端面图像。对比度、亮度可调节,使室内外的观察效果可调至最佳。背面支架可支撑在桌面上,也可悬挂在支柱上,固定的强力磁石,更可吸附在机柜上,便于腾出手来作业。

FVO-700A-H


3、FVO-700A-P:该探测器内置国内唯一数字图像传感器,它无须任何转接装置,USB2.0接口直接插入电脑即可工作。该USB2.0探头,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vista以及linux操作系统和安卓各版本系统!并支持USB1.0端口!该探头配有各系统驱动程序和免费看图软件。也可选购专用的图像质量自动分析软件,对端面质量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FVO-700A-P


4、FVO-700A-T:配合8寸或者10.4寸大屏幕LED液晶显示器,以获得更大尺寸的图像效果。一体化的供电方式,令配置更加简洁,非常适用于生产车间的固定工位、重复检查、快速检查的需要。各台式显示器都配置加重底座,不会因为调整或推动探头时移位或倾倒。

FVO-700A-T


部分测试效果实拍图片



      尽管FVO-700A手持式端面检查仪具备如此多优势,但售价仍然保持低位,此举除承启深圳市亿天龙发展有限公司品优低价的经营理念外,更是为光网络维护新概念的建立迈入新的高度贡献民族企业的技术和力量!

     深圳市亿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真诚欢迎专业用户对FVO-700A进一步了解和咨询。我们同时欢迎用户试用,亲自体验FVO-700A手持式端面检查仪的所有性能。咨询电话:0755-83166827/83166837/29787468 网址:http://www.szetn.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