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Power Blazer仪表新增40G/100G测试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9 10:49: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3, 加拿大通信测试仪表厂商EXFO日前宣布其FTB/IQS-88100NGE Power Blazer集成10M到100G现场测试模块新增系列40G/100G测试功能,包括40G以太网/100G以太网多信号流流量产生和监视,基于40GBase-FR系列CFP的OC-768/STM-256以及OTU3(43G)测试还有OTU4(112G)测试。
40G以太网/100G以太网多信号流流量产生和监视功能可以最多同时支持16 个信号流,包括数据,语音和视频以及突发流量等。这一功能可以让电信运营商模拟实际的40G/100G流量,确认网络处理优先业务的性能。
与此同时,EXFO的FTB/IQS-88100NGE Power Blazer如今支持OC-768/STM-256和OTU343Gbps的测试,也可以基于100GBase-LR4和LR10 CFP模块支持OTU4 112G速率的测试,包括每通道功率,频率监视以及延迟和业务中断时间测量等在内的误码率BER测试。
EXFO表示他们的客户面临速率升级,增加收入同时确保服务质量的压力。EXFO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使用简单的同时经济有效的10M-100G测试产品。
关键字: EXFO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