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为MP1800A BER推出高灵敏度探测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15 11:37: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3/2013, 测试仪表厂商Anritsu为其多通道32Gbps BER测试仪MP1800A 推出新的高灵敏度误码检测器。安立号称该产品具有业内最高的接收灵敏度和自动调整速度。配合MP1800A,该探测器为高速背板,高速电缆测试等应用提供了兼容100GBase-SR4, 100GBase-KR4等标准的高可靠测试工具。
安立新的误码探测器的典型灵敏度为10mW,支持速率从2.4Gbps到32.1Gbps。同时,其自动调整功能允许实现1秒内同步搜寻和自动检测最多8个通道的最佳BER电压阈值,相位水平等。
关键字: 安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