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推出多合一现场OTN测试仪MT1000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9 09:34: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4, 光通信仪表公司日本安立日前推出MT1000A 网络大师测试仪。该仪表具有进行对所有信号进行OTN映射或者进行多阶段映射的能力,而且轻便小巧,可以手持式测试。
安立号称MT1000A是第一种紧凑型多合一的OTN测试仪,支持对以太网,SDH/SONET等各种客户信号的测试,方便用户在移动网,固网接入网,城域以及新传输网的维护安装应用。
MT1000A测试仪,配合MU100010A测试模块可以满足OTN现场测试的所有需求,支持最新的ODU0和ODUflex,以及10Gbps 以太网,光纤通道,SDH/SONET测试,甚至还可以支持传统PDH和DSn接口测试。
MT1000A 具有双10Gbps端口,支持各种接口和工作速率,两个端口可以互相独立工作。由于这种独立工作特性,MT1000A还可以进行在线的流量双向监测,为网络维护和优化提供新的可能,从而让故障确认更快更好。
MT1000A采用9英寸触摸屏,图形化界面,电池最长支持3小时工作,支持WLAN,蓝牙等。
关键字: 安立 O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