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通成功参展ECOC200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12 14:07: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06,ECOC2006,即第三十二届ECOC展会如期于2006年9月25日~27日在法国CANNES召开。该展会是欧洲最大的光纤通讯展,每年在欧洲巡回举办,举办至今已有32年的历史。 恒宝通第一次携全线产品参加了ECOC,并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的效果。
此次ECOC2006展会带有浓郁的中国特色。据统计,此次参展商总共260多家,来自中国大陆的有31家,来自台湾地区的有17家,中国的参展商总数占参展商总数的近1/5之多。今年展览的规模和往年相仿,是多年来参展人数持续下滑之后的首次参观人数回升。
恒宝通第一次参展ECOC,展出面积是9㎡,展位号NO.460,以标摊的形式出展。公司彭总亲自带团,出席展会。







此次展会,我们以“A leading fiber optical transceiver manufacturer in China”为宣传语,并将符合RoHS规范要求的系列模块及系列SFP模块作为此次展出的重点,同时也展出了从TO-CAN到SUBSYSTEM的丰富而完整的产品线。
本次展会收集到很多有价值的客户或代理商的资料,来自法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客户及代理商都莅临恒宝通展台了解公司情况、洽谈业务等,对与恒宝通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次参展对进一步打入欧洲市场将起到非常积极作用。

关键字: 恒宝通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