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推出PLC二维ROADM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30 14:58: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06,法国嘎纳--骨干网、FTTx和其它宽带接入网全球领先光器件与模块供应商—NeoPhotonic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带有每个信道VOA和功率监测的40信道ROADM。二维ROADM允许在DWDM网络中任一波长增加或减少节点。
    NeoPhotonics二维ROADM产品采用PLC技术,包括AWG和VMUX。自7年前第一次出货后,在全球的客户累积超过7500万装置时间。
    PLC集成是降低二维ROADM模块制造成本的最好办法。NeoPhotonics市场副总Ferris Lipscomb评论说:“因为NeoPhotonics有资深的设计经验和我们制造PLC,大量收购晶片,自己融合到基础部分以增加竞争成本。”
    “NeoPhotonics将低损耗DWDM MUX/DMUX融入目前的ROADM,使得我们的ROADM产品减少插入损耗和增大插入带宽的特色。另外,NeoPhotonics的低插入损耗,高隔离的PLC光开关设计,使得PLC光开关能够保持在单芯片结构上,同时减速少功率浪费,缩小尺寸,减少模块成本。”Dr. Lipscomb补充说。
    该产品也在ECOC2006上作为重点展示,除此之外,他们还展示公司广泛的SFF,SFP,XFP,X2及XENPAK光模块产品。公司的展位号为#165。 
关键字: NeoPhotonics ECOC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